Image

郵愛開始溫暖壽豐 劉耀宗感謝花蓮郵局

   中華郵政花蓮郵局關懷獨居長者與壽豐鄉公所合辦「郵情長存•郵愛最美」捐贈物資活動;鄉長劉耀感謝花蓮郵局局長涂治平將愛心物資送到壽豐,鄉公所將透過村長立即發送,讓長者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及關懷。


2022012602.jpg
   包括壽豐鄉劉耀宗、代表會主席鄭美香、公所志工團長曾淑懿、村長鍾曜宇、張清飛、塗寶貴也都到場感謝中華郵政花蓮郵局,劉耀宗強調近年來中華郵政積極投入公益,讓郵局不只是郵局,而是個有溫度有溫暖的地方,也謝謝花蓮郵局物資捐贈,讓獨居長者能過一個溫暖、甜蜜的好年。
2022012601.jpg
   花蓮郵局局長涂治平表示,花蓮郵局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促進社區發展,並貫徹郵政服務社會、回饋社會之經營理念,致贈140份「輕食尚甜蜜禮盒」,透過壽豐鄉公所的公益平台,送至每位列冊的獨居長者手中,希望能幫助長者們度過疫情難關,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及關懷。
↓請繼續閱讀↓


   志工團長曾淑懿強調,郵局走入社區,不只提供金融服務,也關懷長者,公所結合資源讓壽豐長者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與溫暖,可以說是在地好厝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