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張峻議長「年終愛心送暖公益活動」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聯合光復鄉婦女會及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一同發起的「年終愛心送暖公益活動」,1月24日下午於張峻議長中區服務處正式啟動,這次所募得的物資有白米、食用油、醬油、棉被、睡袋、衛生紙及防疫口罩..等,張峻議長希望今年過年,能為清寒和貧困家庭獻上社會各界的關懷,用醫用口罩防禦疫情,用溫暖的棉被抵禦寒冬,讓大家一起歡欣過好年,光復地區許多無依的老人和弱勢家庭都前來服務處領取物資,無法前來者,將由光復鄉婦女會義工姊妹和各村村長予以送達。

2022012436.jpg

    昨(24)日下午在張峻議長服務處進行立即展開物資分配與發送,此次前來參與年終愛心送暖公益活動的人員有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光復鄉婦女會理事長廖家妤及婦女會幹部、花蓮縣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施鳳嬌、總幹事林冠霖、秘書長鍾文欽、公關主任黃明純、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簡龍宏分局長與光復鄉大安村長徐振雄等人。

↓請繼續閱讀↓

 2022012435.jpg

   此次年終捐助物資除了現場發送外,其他將請光復鄉婦女會姊妹與光復各村村長共同發放,把愛心與關懷分送到最需要幫助的弱勢個人與家庭。這次所募集到的50個睡袋將捐贈給鳳林分局,以做為春安期間緊急應變與提供孤苦無依鄉親之用,讓獨居老人或街友能有抵抗嚴冬的禦寒被縟,期盼他們能在年終疫情的緊繃狀態下,也能歡欣過好年。

 2022012438.jpg

    光復鄉婦女會理事長廖家妤表示,原本已經趨緩的疫情,卻在年終拉起警報,許多低收入家庭在疫情期間早已失去經濟來源,現在更是雪上加霜,希望透過這次的年終送暖活動,能在佳節前讓弱勢鄉親得到些許的慰藉與幫助,光復鄉婦女會的姊妹們也將持續落實弱勢關懷的行動,請鄉親們在歡度年節的同時,也一定要做好自主防疫規範。

2022012437.jpg

   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施鳳嬌表示,本協會在張峻議長和廖理事長的熱心協助下,將可迅速的把募集來的年終物資送出去,希望我們中區的弱勢家庭也能同享年節的喜悅。鳳林分局簡龍宏分局長表示,此次收到的睡袋將針對轄區內的獨居老人、弱勢家庭,以及孤苦無依的街友,請相關組室依實際需要送達。

2022012434.jpg

   由張峻議長聯合光復鄉婦女會與華人愛心關懷協會一同發起的「年終愛心送暖公益活動」,場面簡單而溫馨,讓前來領取愛心物資的弱勢民眾深感社會濃濃的關懷,當日愛心行動充滿熱度,即使寒冬也暖心。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