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聖南宮捐贈兩千斤白米 挹注吉安鄉在地年節關懷能量

   位於吉安鄉的吉安媽祖聖南宮,每年度會辦理三次以上的愛心物資捐贈活動,在鄉內十八村輪流進行發放,繼中元普渡「愛心送白米」活動後,19日上午聖南宮主任委員吳建志及管委會幹部再度匯集十方大德善信愛心,再度捐助2000斤白米予吉安鄉內弱勢家庭,鄉長游淑貞親前往致贈感謝狀,並代表受惠家戶感謝信眾大德的捐助愛。

 2022012042.jpg 

   本次捐出的2000斤愛心白米,鄉公所將掌握時效,於年節前送愛關懷到部落弱勢鄉親。鄉長游淑貞表示,聖南宮長期以來開啟社會關懷、救助巷弄村鄰及濟弱扶貧等工作,同時將吉安媽慈愛濟世的庇佑,和信眾滿滿的善心挹注到吉安弱勢家庭,相信吉安鄉親享用之後能夠得到滿滿的祝福能量,護佑闔家健康平安。

↓請繼續閱讀↓

2022012041.jpg  

   聖南宮主任委員吳建志說,聖南宮以「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精神,實踐吉安媽照顧鄉鄰的慈悲關懷,讓善心化作大愛,因此特別在歲末年終之際,提供白米幫助有需要的鄉親,同時感謝吉安鄉公所、鄉長及村長們以行動力即時送愛至弱勢家戶,將慈善物資做最有效的運用。

↓請繼續閱讀↓

2022012040.jpg  

   歷年來聖南宮長期攜手鄉內十八村長,發揮村鄰緊密聯繫力量,以一包米代表一份溫韾祝福,親自發送至家戶,身兼聖南宮副主任委員的仁安村長邱振文亦特別出席捐贈儀式。游淑貞說,鄉公所透過攜手共構的力量,藉由村長平日勤走基層、了解弱勢鄉親的需求,掌握村內低收入戶、邊緣戶及特殊境遇家庭名單,傳遞即時到位關懷。

2022012039.jpg  

   游淑貞表示,吉安鄉公所永遠是鄉親的大家庭,無論年節或任何時刻有需要協助事務,都可以跟公所聯繫,可以利用03-8523126專線、24小時服務的公所網站即時通知以外,更可於上班時間逕洽公所社會課諮詢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