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壽豐客製化手寫的溫暖與祝福 劉耀宗送春聯分享年節喜氣

   壽豐鄉公所20日在公所大門口舉辦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鄉長劉耀宗強調,公所贈送春聯傳遞手寫的溫度與祝福,分享年節喜氣,也希望藉此加強推廣書法教育,重拾對於書法的喜愛,新年期間大家除舊佈新張貼春聯,分享年節的喜氣與祝福。

2022012031.jpg

   劉耀宗表示,每年農曆過年前夕,大家會在大掃除時,換上新的春聯,象徵除舊佈新、迎接好運,新春期間拜年拱手不握手,防疫優先;感謝花蓮知名書法家余國強、王鼎之、陳湘華、翁弘南、黃玉英現場揮毫,書法老師揮毫的墨寶字形、字體優美,讓拿到春聯的鄉親都很開心。

↓請繼續閱讀↓

   志工團長曾淑懿也請書法老師們為鄉親客製化春聯墨寶,書寫鄉親喜愛的祝福詞語,鄉親說客製化的春聯獨特又不用花錢,還有鄉親拿出自備的紅包袋,請書法老師們寫下祝福,並表示有手寫溫度的春聯與紅包袋,這是對家人與長輩最貼心感謝。

2022012030.jpg

   鄉公所民政課在課長陳幼柏規劃下,工作人員與揮毫老師全程戴上口罩,索取春聯民眾也戴上口罩挑選喜愛的春聯,延續去年曾淑懿鄉長任內邀請揚聲國樂團現場演出獲得好評,今年也延續去年做法,民眾一邊挑春聯欣賞書法老師的作品,洽公民眾也聽到悠揚音樂,連公所旁福利市集的攤商也紛紛前來索取,稱讚鄉公所服務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