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10年福虎生豐花蓮市老人會歲末聯歡活動

   花蓮市老人會於美崙國中活動中心舉辦一場精彩溫馨的『110年歲末聯歡暨健康操教習、居家防火防震安全宣導、高齡友善環境及居家安全講座活動』,節目活動由尤美惠小姐及黃牡丹小姐主持,全場近約數百個豐盛抽獎彩金、禮品令人仰首期待,場面熱鬧滾滾又溫馨。

2022011709.jpg

  花蓮市老人會理事長鍾成賢表示,本會為凝聚會員向心力,每年逢此佳節均爰例辦理活動,使全體會員能夠歡聚在一堂,重溫昔日歡笑時光,並表達對長者之關懷與照護,以感謝老人們在家庭及社會的付出和貢獻,活動中穿插健康操教習暨日常衛教健康講座,期望善用醫療資源,營造陽光樂齡的人 生。在此更感受縣長徐榛蔚照顧銀髮族的用心與貼心營造健康樂齡、平安幸福的城市。

2022011708.jpg

   歲末年初之際,該會援例辦理歲末聯歡暨健康操教習、居家防火防震安全宣導、高齡友善環境及居家安全講座活動,今天陽光露臉寒氣消退,大家熱情的享受冬陽前來參與活動,受邀會員們是以愉悅輕鬆的心情盛裝出席,為歲末聯歡活動增添色彩。

↓請繼續閱讀↓

2022011707.jpg

   該會111年1至6月壽星長者會友由縣長徐榛蔚與嘉賓們歡聚一堂同唱生日快樂為壽星長者們祝壽。聯歡活動美食佳餚與各樣的精彩表演節目及縣長徐榛蔚加碼眾多贈品摸獎活動,增添年節喜氣,讓所有會員共同度過了一個熱情溫馨與難忘的歲末上午。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