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美崙福慈宮歲末祝福 關懷華西街大火受災戶

    11月時花蓮市區近美崙工業區附近民宅深夜傳出火警,火勢猛烈,火光數公里外可見。花蓮縣消防局出動近40輛車、近百人,耗盡2個半小時才控制火勢,所幸屋內民眾意識清楚且無生命危險。

    一場祝融波及8間建築,影響許多人的生活。昨日(12/21)花蓮縣議員 謝國榮與美崙福慈宮主任委員 鄧深泉、美崙福慈宮副主委 謝宜萱、美崙福慈宮委員、志工等20多人,一同前往美崙工業區探視受災戶,並由美崙福慈宮主任委員鄧深泉、議員謝國榮、市民代表謝宜萱,致送紅包慰問金予工業區華西街大火受災戶。

AA-1222160545958.jpg

↓請繼續閱讀↓

AA-1222160546247.jpg

    福慈宮主任委員鄧深泉表示,此次款項金額來自於福慈宮委員、義女、志工自行發起的募金,希望給予受災戶最需要幫助。會起心動念這次行動,其中原因是火災受損户中,有一位為宮廟服務不辭辛勞,服務福慈宮長達廿幾年的資深媽祖義女周女士,以及另一位尚在學的馬姓高中學生,亦是學習中的年輕志工,美崙福慈宮特募款希望給予受災戶最需要的幫助,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祈求大家身體健康。

    花蓮縣議員謝國榮、市民代表謝宜萱也特別關心周女士近況,災後重建家園不易,福慈宮的募款正是現在最需要的實質幫助,希望透過這次的歲末祝福,讓周女士及馬同學能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與關懷。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