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繞境限定版結緣品 快喊: 我想要

就是這周末(12/25~12/26) 花蓮港天宮媽祖及臺中大甲鎮瀾宮媽祖一同合體繞境,為祈求除疫息災,護佑鄉親。為期2日的庇佑繞境,第一天12月25日將於下午4點整在東旭觀海酒店(原亞士都飯店)前整隊出發,從美崙地區一路步行至港天宮駐駕,而第二天12月26日早上六點半則從花蓮港天宮出發經花蓮市區,沿途停駕慶天宮、稻香國小等處,最後再回到港天宮駐駕。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

     花蓮港天宮及大甲鎮瀾宮為這次遶境準備了平安鹽,平安符,文昌筆及奶嘴…等眾多結緣小物,要與沿途參與繞境的信徒結緣。晚上8點到10點,在兩宮的FB 紛絲團打卡、按讚,分享即可獲得限量的結緣品,(200份/天),送完為止!!

    周末預估將有大量人潮將湧入市區,懇請民眾與旅客注意行車安全,配合警察、協勤民力及工作人員交通管制,確保活動安全進行。也因人潮大量聚集,請參與信眾口罩戴牢,落實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繞境資訊一把抓!路線攻略看這裡!

AA-1221143943088.jpg

AA-1221143943164.jpg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