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世新校友會員大會圓滿落幕 歡迎世新人回娘家

   世新校友會第七屆第2次會員大會今天在國軍英雄館大飯店辦理,由理事長張涵主持,會員代表出席踴躍,大會進行順利,圓滿落幕。

  張涵於致詞時歡迎理監事、會員光臨本會第七屆第2次會員大會,這1年來各項會務都順利進行,感謝各位會員對本會長期並持績地對各項業務提供的建議與協助,會務活動及專案計畫也都順利執行,為達到「好還要更好」的期許,本會將會繼續努力。

0122001.jpg

   張涵說,這一年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活動都延期辦理,但是我們在艱難之際還是辦理了春季淨灘洄瀾環保活動,有百名會員一起響應,也藉此機會聯絡會員之間的情感;針對花蓮世新新鮮人,我們也致贈防疫禮物,表達故鄉學長姐的關懷;今天也舉辦了民歌講座,由多位會員組成的5566民歌團,盼用歌聲撫慰人心,也迎來2022的平安喜樂,樂團帶來多首令人懷念的歌曲,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0122004.jpg

  市長魏嘉賢在百忙之中祝福活動順利,也與民歌樂團、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高歌一曲外婆的澎湖灣,贏得台下熱烈掌聲。魏市長表示,感謝世新大學培育許多人才,長期在各機關、媒體界服務,讓新聞、社會真實面都能呈現在大眾面前,由於今天活動滿檔,無法參加到活動結束,魏市長除了已準備摸彩品外,還加碼一台55吋電視,讓所有會員嗨翻天。

↓請繼續閱讀↓

0122002.jpg

   吳永乾致詞時說,有媒體的地方都有世新人,在全世界如日本、美國、上海等地總計10多個校友會,他幾乎一一拜訪過,校友們都非常優秀在世界個地方發光發熱,謝謝校友長期來的支持與鼓勵,明年邁入66年,希望疫情持續穩定,歡迎各地校友一起回娘家。

    特別的是,在活動中由張涵理事長頒發感謝狀予陳富台學長,感謝協助會務順利進行:另外今年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姚宇謙,是來自花蓮的優秀世新人,吳永乾校長也頒贈獎勵金予優秀校友。

     張涵感謝徐縣長、魏市長及各界長官、好友提供數十項摸彩品,讓活動增添熱鬧的氣氛,會員大會在歡樂的摸獎中,圓滿落幕。

↓請繼續閱讀↓

  今天貴賓如雲包括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伉儷;世新校友會總會長陳錦祥、副秘書長陳怡吟、常務理事胡明揚、理事簡元堂;台中世新校友會理事長陳宏信伉儷、理事蕭明玉、主委陳春蓮;世新雲嘉南校友會理事長李茂欽、理事陳明棟、總幹事鄭詔文都特地遠從外地前來參加。

0122005.jpg

   同是世新校友的花蓮縣農業處長吳昆儒也到場參加,並提供所有外賓伴手禮,另外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蔡旭煌、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俞慧君花蓮在地企業花蓮薯道劉瑞祺、花蓮市公所秘書蔡淑香、吉安鄉公所秘書蔣孝民、市民代表韓林梅辦公室主任游政霖、議員林宗昆服務處特助林于晨、花蓮縣議會秘書郭怡廷也到場祝福活動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