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找回那個純真的年代 花蓮世新校友會辦民歌演唱

    花蓮縣世新大學校友會在12月19日上午10時,辦理「110年歌聲滿行囊校園民歌活動」,邀請您走進70-90年代時光隧道,用最純真的校園民歌療癒身心。

    受邀表演的團體-花蓮民歌合唱團團長吳采勳表示,這次以「我們的歌-那個年代純真的價值」為主題跟大家分享,包括70-90年代民歌興起到80年代流行歌曲及90後兩岸三地流行歌,可讓聽眾一飽耳福。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花蓮縣世新大學校友會理事長張涵表示,會有這樣的想法主要是校友會成員成長的背景縱跨多個世代,學長姐早年活躍於校園表演及團康帶隊,手把手傳承給學弟妹。時至今日,團康或許不再像從前如此令年輕人瘋狂,三C電玩電競的世界裡有更令人神迷的偶像,但那個年代的歌曲依舊能安撫眾多老靈魂—不管你的身體年紀大或小,邀請您周日上午到國軍英雄館二樓,保證帶給您歌聲歡樂滿行囊!

↓請繼續閱讀↓

    張涵感謝縣府社會處經費補助,讓活動可以圓滿進行,當天,世新校友會也準備了實用的環保小禮物,贈送給前40名到場的鄉親朋友。

    此外,迎接新的一年,世新校友會也舉行第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19日當天11點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伉儷、及世新大學校友會全球總會長陳錦祥及各縣市校友會代表都前來共襄盛舉,誠摯邀請花蓮的世新校友們,踴躍到場熱情參與會務推動,及校友聯誼的美好時光。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