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愛心不落人後 飲料業者不忘做公益

   隨時隨地作愛心,花蓮美崙一家飲料店,每年店慶都會邀請弱勢團體,到店內享用點心並發送一些禮物給小朋友,或有需要店家幫忙的時候,他們也都意不容辭的出錢出力幫忙到底。

2021120415.jpg

   今天上午一群由老師帶領的畢士大教養院院童,剛好經過飲料店門口,老闆馬上把店裡的餅乾拿出來,分送給每一位院童及老師,這次來了42位小朋友,共發出3大箱餅乾,老闆高正忠表示,他只要看到有弱勢團體經過店門口,他就會把店內的餅乾或飲料分享給小朋友,高老闆說每次看到這些院童,心理就很想說要如何來幫助他們。

↓請繼續閱讀↓

2021120414.jpg

   上次因鳳梨外銷遭到大陸阻擾滯銷,高老闆自掏腰包向農民購買大批鳳梨,並親自送去院內給院童跟老師,高老闆說他平常就有在作一些公益活動,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平常作一些善事能幫助多少就幫多少,自己也過得很開心。當下老闆也邀請院方,12月19日店內週年慶時,希望院方能帶小朋友來店裡,老闆將會有神秘小禮物要送給小朋友一同歡樂。

↓請繼續閱讀↓

2021120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