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徐榛蔚與花蓮縣婦女會同樂

    花蓮縣婦女會昨天舉辦「110年吉安文化、產業巡禮暨婦女權益講座」活動,由理事長林春美帶領十三鄉鎮市婦女會一行人參訪吉安鄉,並辦理婦女權益專題講座,花蓮縣長徐榛蔚特意前往活動現場與婦女鄉親同樂,徐縣長一進場每位婦女夾道簇擁,現場氣氛熱絡。20211203b-1.jpg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不少民間團體開啟防疫新生活運動,花蓮縣婦女會在理事長林春美帶領之下舉辦「110年吉安文化、產業巡禮暨婦女權益講座」活動,除參訪吉安鄉農會保健作物加工廠、知卡宣公園、吉安鄉好客藝術村以及台開心農場,緩解疫情帶給大家的煩憂,也辦理婦女權益專題講座,期盼藉由花蓮縣各鄉鎮市婦女團體領袖的參與式交流溝通,以提升性別平等及婦女權益。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提到,舞台上賣力的表演真的相當精彩,展現花蓮的活力與熱情,花蓮縣政府在去年成立「花蓮縣婦女大學」,課程內容豐富且多元,婦女姊妹各個都十八般武藝、宜室宜家,能登台主持、高聲歌唱,尤其婦女是社會安定的重要力量,也是現代國家進步的表徵之一,婦女會的發展更是支持花蓮進步成長的堅強後盾,期許大家持續為花蓮這片人間淨土深耕,為花蓮後代子孫留下美好的未來。
    徐榛蔚說,花蓮縣除了吉安鄉農會保健作物加工廠外,在上個月29日鳳榮地區農會食品加工廠也開幕了,一系列豆奶新產品以「鳳榮豆奶」、「慢城豆奶」、「慢城有機豆奶」為品牌同步上架,全新包裝通過食品安全檢驗,為在地大豆產業鏈注入新活力,未來縣府也會持續和各鄉鎮市公所、農會,三方合作,讓花蓮農業金字招牌不斷往國際推進。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