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羽球協會理事長盃羽球錦標賽 各界好手齊聚

    2021年花蓮縣羽球協會理事長盃全國羽球錦標賽圓滿落幕,吸引全國各地好手同場競技,一共進行近百場的團體賽及個人賽賽事,最高強度的公開團體組,分別由冠羽隊及芊成工程榮獲男子團體及女子團體冠軍。

    一年一度的花蓮縣羽球協會理事長盃全國羽球錦標賽,每年總是吸引許多選手參賽,開幕典禮更有許多長官來賓到場幫選手加油打氣,其中包含花蓮縣議會謝國榮議員,也是花蓮縣羽球協會榮譽理事長,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張治華副主任、花蓮縣體育會汪錦德理事長、花蓮縣民代表會謝宜萱市民代表及花蓮高工教務處汪冠宏主任。

↓請繼續閱讀↓

    代表花蓮高工出席的汪冠宏主任表示,花蓮高工未來將承接花蓮優秀的羽球選手,規劃技術與技藝雙軌培訓,就讀的花蓮高工的羽球選手除了羽球技術的訓練外,也將培養孩子一技之長的技藝,希望能夠更深化花蓮的羽球基層扎根,一起培育花蓮更多的羽球選手。

    本次賽事的團體賽採三點雙打總分制,由於必須加總三點的成績,因此每一點的比分都非常重要,相對的比賽也相當精采,經過兩天的激烈的比賽,團體賽各組成績分別如下:公開男子團體組冠軍-冠羽隊;公開女子團體組冠軍-芊成工程、亞軍-極致30、季軍-花樣女子隊;社會男子乙丙團體組冠軍-中原盟主隊、亞軍-jh金鴻羽球、季軍-鳳林建成五金行。

↓請繼續閱讀↓

    個人組部分,競爭最為激烈的公開男子雙打由東華大學羽球隊搶下冠軍,各組成績如下:公開男子雙打冠軍-徐以倫/洪俊志(東華大學)、亞軍-李岳融/蘇柏瑋(台科大)、季軍-鄭家恩/彭凡城(東華大學);公開個人女子雙打冠軍-林家戎/賴瑾郁(極致30)、亞軍-廖芳琦/潘李美華(新苗自強)、季軍-林嘉軒/徐芷盈;男子乙組個人雙打冠軍-劉柏良/莊州、亞軍-徐浚祐/鄧軒、季軍-邱易鴻/邱奕祥;男子丙組個人雙打冠軍-李王崇恕/莊宗祐(花蓮高工)、亞軍-林文翌/連文晨、季軍-曾俊哲/賴業誠。

    榮譽理事長謝國榮表示,健康的身體才是真正的財富,希望大家持續運動,以球會友,並恭喜所有榮獲佳績的球友,未來將持續推動羽球運動,辦理更優質的羽球賽事,讓大家都能在球場上享受比賽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