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四大公投開講

   花蓮縣國民黨團這週邀請,國民黨女戰神的立委陳玉珍來花蓮開講。將於廿六日(週五)於晚上七點半在東大門福町夜市內的太平洋舞台、廿七日(週六)早上九點半在重慶市場,現身花蓮宣講攸關台灣未來的「四大公投」。

↓請繼續閱讀↓

 202112501.png

   陳玉珍指出,東大門夜市有著許多美食,民眾到這裡只想放心吃、安心玩。然而現今政府開放萊豬完全不顧人民健康,請問在這裡買香腸會標示豬肉來源嗎?保障人民食衣住行安全難道不是政府的責任嗎。

↓請繼續閱讀↓

 202112502.png

   另外國民黨部也在27日下午3點半,邀請內心深綠的核能老兵.王伯輝到花蓮黨部演講,王伯輝是深綠的台電前廠長,為了核電廠努力奮鬥超過四十年,核四從興建、測試、到封存,没有他不了解的事。如果要稱他是核電的「台灣百科全書」,並不為過。只有透過專家的口中,才能讓大眾知道核四的真面目。在你投下公投票之前,做出理性且明智的決定。

 32021112506.jpg

   你想知道核四安全嗎?你想了解核四重啟到底要多少年嗎?你想知道核廢料到底怎麼處理嗎?你想搞懂核四到底是怎麼回事?12月18日公投之前到底還有多少真相蔡政府不願告訴你。11月27日(周六)下午3點半,您一定要來,花蓮市公園路27號,讓我們一次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