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國總統盃跆拳賽花蓮開打

   全國總統盃跆拳道錦標賽在花蓮開打了,為期三天11/21-11/23日在吉安國小體育館舉行,希望民眾前往現場為花蓮選手加油,由花蓮縣政府指導,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花蓮縣體育會主辦的「110年第二十八屆全國總統盃跆拳道錦標賽」首次移師花蓮,昨天廿一日開打,來自全台超過五百名選手參賽,角逐金牌爭取縣市團體冠軍。

↓請繼續閱讀↓

 32021112215.jpg

   「洄瀾逐夢、競在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疫情過後,花蓮再次迎來運動賽事曙光,花蓮縣政府將運動結合觀光,「體育帶動觀光,觀光帶動體育」是花蓮縣政府這兩年努力的方向,縣長徐榛蔚向來致力於結合體育與觀光,將花蓮獨有資源整合,培育不少知名運動選手;也因為花蓮得天獨厚的大自然環境,向來是吸引無數海內外遊客的旅行首選,因此觀光景點與體育賽事的結合,是花蓮的一大優勢。

↓請繼續閱讀↓

32021112210.jpg

昨天首日賽程成績為

女子組
46公斤級 第一名臺北市跆拳道協會A 黄映瑄
49公斤級 第一名新北市跆拳道委員會A 沈佳蓁
男子組
54公斤級 第一名彰化縣拳道委員會 王政暐
58公斤級 第一名桃園市A 葉奇勳
63公斤級 第一名桃園市A 劉世軍

 32021112216.jpg

   今天廿二日的賽程比賽,女子組:五三公斤級A組、五三公斤級B組、五七公斤級A組、五七公斤級B組、六二公斤級A組、六二公斤級B組、六七公斤級A組、六七公斤級B組。
男子組:六八公斤級A組、六八公斤級B組、七四公斤級A組、七四公斤級B組。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