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繼北港朝天宮後 大甲鎮瀾宮媽祖將於年底訪花

    雲林北港朝天宮與花蓮港天宮感念疫情,為祈求除疫息災,舉辦悲心廣行水陸大法會,於十一月十四日至十六日一連三天為花蓮鄉親誦經祈福,北港朝天宮媽祖也於花蓮港天宮駐駕賜福,護佑花蓮。

AA-1118210605520.jpg

AA-1118210605538.jpg

↓請繼續閱讀↓

    花蓮港天宮於2019迎來與苗栗通霄拱天宮白沙屯媽祖的雙媽遶境祐花蓮後,2020力邀雲林北港朝天宮首次東巡花蓮「雙媽會」祈福繞境,今年更促成此次北港朝天宮環台悲心廣行水陸大法會。花蓮港天宮董事長賴榮文特別感謝花蓮縣政府對港天宮的重視與關心,讓花蓮的媽祖信徒有個信仰中心與心靈歸屬,也讓活動每每都順利圓滿。

    感念神明庇佑扶持,立願為媽祖服務,賴榮文先生自2014年接任第8屆花蓮港天宮董事長一職,發心重新整修港天宮,整合全部視覺燈飾並陸續修繕禪房、重建金爐,致力於硬體更新,務求讓港天宮煥然一新。連任第9屆董事長後,更全力推動廟務、積極籌辦各項活動,不僅首辦花蓮第一個由宮廟主辦的運動賽事「2019花蓮祈願成真馬拉松」,邀請法國籍愛台跑者吉雷米、歌唱界運動界兩棲的日本跑者歌手大地穗一同有跑有保佑。首度與花蓮名產龍頭宗泰食品阿美麻糬合作推出Q版媽祖圖樣特色伴手禮,也與時俱進參與2021眾神保庇NOW線上法會,與其他六間宮廟一起為蒼生祈福。

AA-1118210114875.jpg

圖源/大甲鎮瀾宮臉書。

↓請繼續閱讀↓

    花蓮港天宮近年積極舉辦活動,活耀度直線攀升,不僅打響花蓮港天宮知名度,也讓更多人知道港天媽護佑眾生、慈悲為懷,為社會帶來愛與溫暖。而花蓮港天宮今年底更力邀台中大甲鎮瀾宮於12月25日~26日前來花蓮繞境,讓花蓮信眾也能感受到大甲鎮瀾宮媽祖的護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