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城分局結合志工加強犯罪預防宣導 強化民眾自我保護能力

   花蓮縣新城鄉婦女會舉辦「110年議長盃競走競賽」活動,於新城鄉北埔加油站對面廣場舉辦,現場約有350名民眾參加,新城警分局也利用此次活動機會前往現場,並結合分局志工向在場民眾實施反詐騙、反家暴、反毒、反酒駕及多加使用110報案宣導,以提升民眾自我保護能力,避免危害發生。

↓請繼續閱讀↓

32021111702.jpg
   本次活動,新城分局員警與志工拉著布條,向在座民眾實施犯罪預防宣導,告訴大家遇到詐騙時應需冷靜,若不確定時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詢問,且切勿將帳戶出借或販賣,別當犯罪集團的幫兇;另外也加強反毒、反家暴宣導,希望民眾遠離不法迫害,了解相關求助管道或方法,保障自身安全,交通方面呼籲在座民眾切勿酒後駕車,以維護用路安全,也提醒大家若遇到需要警察協助的情況,請撥打110報案專線,警方將迅速到場協助排除困難。

↓請繼續閱讀↓

32021111701.jpg
   新城分局表示,藉由辦理反詐騙、反家暴、反毒、反酒駕等宣導,強化民眾對於相關資訊的了解,預防犯罪的發生,員警也將持續藉著轄內人潮聚集的活動多加宣導,將相關資訊刻印在民眾心中,以提升大家的自我保護能力。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