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悲心廣行水陸大法會 媽祖婆請的咖啡特別好喝

   北港朝天宮今年在花蓮港天宮,舉辦悲心廣行水陸大法會,由法師率眾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及花蓮港天宮董事長賴榮文陪同齊誦經,祈求天上聖母庇祐花蓮縣運昌隆、闔境平安,風調雨順、百業興旺、五穀豐登。

↓請繼續閱讀↓

32021111607.jpg

   此次媽祖遠從雲林坐火車環島至花蓮,不畏舟車勞頓為民眾祈福祝禱,更冀盼在媽祖及眾神的庇祐下,花蓮鄉親皆能闔家康泰,並祈願全球能早日結束新冠肺炎疫情,回復昔日健康安樂的生活,各產業皆能繁榮發展。

↓請繼續閱讀↓

32021111605.JPG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表示,有鑑於世界災疫頻傳,全球近年更是飽受疫情之苦,造成人心惶惶不安,朝天宮除延續三百多年首屆悲心廣行水陸大法會外,更於法會前舉行為期17天的「悲心廣行慈悲列車環島除災祈福之旅」,藉此為全台祈福,度化歷年來鐵路上車傷橫厄之眾生。

32021111603.JPG

   法會第二天信眾依然虔誠的在媽祖像前誦經跪拜,不少信眾也都從全省各地前來參與,一位來自嘉義信眾,已經好幾年都陪著媽祖及信眾到全省各處祈福,由於跟在媽祖身邊有一種幸福滿足感,他一直想幫媽祖做甚麼事,向媽祖請示一直無法得到媽祖的認可筊不到杯,直到說要以手沖咖啡幫信眾服務,一連出現好幾個聖杯,所以經媽祖的指示,已經連續好多年都以手沖咖啡,免費提供給信眾享用,而且是無限量提供。媽祖加持的咖啡真的好喝喔!

32021111609.jpg

  悲心廣行水陸大法會自(14)日起至11月16日,每日上午8點半至下午5點半,一連三天將於花蓮港天宮舉辦,並為花蓮鄉親誦經祈福;11月17日上午起駕後,將搭乘火車前往高雄繼續祈福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