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婦女會凝聚「吉安妹力」 游淑貞與姊妹共創「梅好吉安」

   吉安鄉婦女會在疫情逐漸趨緩後,辦理110年度「吉安妹力‧梅好吉安」系列活動,一連二週堅守防疫規範,分別舉辦七場次研習課程,共邀千位姊妹走進社區,學習傳統美食製作與稅務生活新知,凝聚溫柔堅毅的女性力量,奠定幸福無限的繽紛鄉城。

2021102922.jpg

   鄉長游淑貞親自出席七場次活動與姊妹們齊聚一堂,鼓勵姊姊妹妹走出廚房參與活動,鋪陳婦女權益、創造女性生命價值!更陪同婦女姊妹們用雙手,製作出甜蜜白梅的Q彈好滋味,相互分享情誼、成長交流,凝聚情感延伸,也傳遞「梅好吉安」幸福姊妹情。

↓請繼續閱讀↓

2021102924.jpg

   吉安鄉婦女會成員在講師賴建彰現場示範教學下,體會到白梅的製作過程必須經過巧思與耐心,透過多次相同的反覆動作才能將苦澀味完全瀝除,撒上雪白糖衣包覆新鮮梅子,展現出爽口甘甜的美味。猶如母愛奉獻於家庭,無私的付出,縱使辛苦也甘之如飴。

↓請繼續閱讀↓

2021102921.jpg

   身兼多重角色的游淑貞,既是媽媽、女兒,也是職業婦女,更能感同身受女性的辛勞。她表示,每位女性都是家庭重要的照顧者,為家人身體把關,守護每一分健康。她感謝花蓮縣婦女會理事長林春美、吉安鄉婦女會理事長王德鳳、常務監事姜景文、總幹事劉文琪、前理事長邱美雲以及所有理監事、志工爸爸、婦女姊妹們及吉安鄉民代表會攜手協力下,賦予活動最充實且溫暖的力量,團結美好吉安,讓男女老幼一起參與學習成長,促進和樂共融。

2021102925.jpg

   吉安鄉婦女會理事長王德鳳感謝游鄉長對婦女姊妹們的全關懷,專款編列、專用執行婦女團體推展各項公益活動,亦經常鼓勵姊妹們參與成長、創意學習。王德鳳亦分享,過去婦女會透過活力趣味競賽的運動會形式同樂,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經全體理監事集思廣益下,以分流方式舉辦,謝謝代表會全力支持經費挹注,讓姊妹們透過多元學習的研習,達到聯誼樂活散發婦女自信光彩外,更延伸至家庭及鄉政穩健推展的強力動能。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