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東服中心洪宗楷執行長串連花東 愛心零距離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洪宗楷,台東縣友人涂o珍小姐,居住在花蓮市母親廖o蘭女士,今年年初車禍撒手人寰,透過花蓮縣議員張美慧穿針引線,捐贈財團法人花蓮縣視障福利協進會一輛三菱COLT PLUS汽車,昨日也在副執行長郭應議見證下歡喜交車,盼能幫助偏遠地區個案及到宅服務的視障朋友們。洪宗楷表示,疫情影響造成社福團體捐款與物資也隨之減少,感謝涂女士及張美慧議員把愛加倍放大,讓溫暖滿溢人間。

2021102918.jpg

   同時,張美慧議員也拋磚引玉,透過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募集7萬3千元,捐助家住在臺東就讀花蓮高中體育班溺斃低收清寒學生,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理事長張美慧表示,過去也曾媒合捐贈一粒麥子基金會居家訪視車、長期資助清寒高中學子生活費、照顧戶尿布物資等,協會關懷任務涵蓋捐助長期照顧戶、慰問急難救助個案、協力及捐助花蓮社福機構或公益組織。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1102916.jpg

   花蓮縣視障福利協會理事長黃賢文說,非常感謝涂0珍小姐母親廖0蘭女士,透過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洪宗楷與花蓮縣議員張美慧,瞭解視障協會的困難與需求,捐贈一輛三菱COLT PLUS汽車供協會使用,幫助協會訪視偏遠地區個案及到宅服務,訓練提供中途致障視覺功能障礙者,由專業人員協助培養自我照顧技能,提升自我照顧能力,建構生活能力並促進社會參與的服務。

2021102917.jpg

   執行長洪宗楷也更希望社會大眾能夠慷慨解囊,一起幫助視障朋友們!社圑法人花蓮縣視覺障礙福利協進會專線(03) 8239085、0963-336111。劃撥帳號:06647216,戶名:社圑法人花蓮縣視覺障礙福利協進會。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