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善牧中心頒發獎學金鼓勵學生奮發向上

   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於23日舉辦「110年度李明榮先生獎學金」頒獎典禮,各項獎項由張美慧議員團隊代表田珍綺助理、門諾會何佳霏董事、富安教會鄭玉章牧師與善牧中心朱玉貴執行長及黃順妹主任一同頒發。本年度獲頒國小、國中及高中職獎學金17名、進步獎2名,為鼓勵學生勇敢參與競賽活動,以此奠定職涯技能基礎及培養自信心,增列特別獎金給參與校外競賽榮獲佳作的學生1名,共計20名學生獲獎。

↓請繼續閱讀↓

2021102402.jpg

   活動開場,由善牧中心飛炫屋江秉齊專員以「反直覺」的團康活動來帶領與會人員一同歡樂,活動的意義引導學子在生命歷程中作對的選擇,為自己開啟不一樣的人生。

↓請繼續閱讀↓

2021102401.jpg

   朱執行長在活動中表示學習重點在於讀書方法,更叮嚀在場的學子記住李老先生一直希望大家能做好讀書這件事,與分享李明榮老先生之前每每閱讀該中心希望誌時,都會將重點畫記下來,要大家不忘李明榮先生的榜樣。其中,也鼓勵父母多給予孩子讚美,讓鼓勵成為孩子在學習階段中的養分。

2021102404.jpg

   門諾會董事何佳霏分享,螞蟻在夏天時會為自己儲備糧食,沙番雖然牠們很無力、軟弱,但牠們卻是可以將房子蓋在磐石上,鼓勵學子們要繼續往前邁進而不懈怠,將自己建立在磐石上不斷的向下扎根,以至我們能夠面對未來的環境。

2021102406.jpg

    張美慧議員團隊助理田珍綺鼓勵學子成為時常感謝的人,相信我們會成為更優秀、更剛強壯膽的人,祝福學子們能成為懂得感謝的人。

富安教會鄭玉章牧師在頒發特別獎時,肯定獲獎學子學業優秀的表現,更需要當個卓越的人,不斷超越自己。典禮尾聲,鄭牧師為所有參與者一起祝福禱告。

2021102405.jpg

   活動當天,善牧中心預備豐沛物資與發放大米缸計畫之白米,提供獲獎學子的家用,以此激勵及肯定家長們在艱辛的環境下,仍願意用心栽培及陪伴孩子奮勉不懈、勇往直前的心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