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中運「洄瀾逐夢、競在花蓮」全國運動會新北市盛大開幕

   兩年一度的全國運動會(全運會)昨晚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幕,由行政院長蘇貞昌主持,並由總統蔡英文宣布全運會正式開始。本屆賽會將辦理三十五種應辦種類、五種選辦種類,其中電子競技首度列入選辦種類,競賽項目計四百零八項競賽,分別在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高雄市及宜蘭縣等四十二個室內、外競賽場地進行,部份賽事因為氣候、場地及國際賽事撞期的因素已提前在九月三日到十月十五日先辦理完畢,目前花蓮縣戰績在輕艇和足球項目已累計四金二銀三銅佳績。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1101713.jpg

   花蓮縣政府徐榛蔚縣長及教育處代理處長饒忠率領本縣隊職員、運動員參與開幕典禮繞場,為了新冠肺炎防疫,將採取不開放觀眾進場的閉門方式競賽,期間將與來自全國二十二縣市、近八千名優秀運動選手們同場競技,角逐金牌榮耀。

↓請繼續閱讀↓

2021101714.jpg

   本屆全運會花蓮縣各項代表隊選手及隊職員合計三百九十九人,參賽項目有田徑、柔道、跆拳道、空手道、游泳、足球、羽毛球、網球、桌球、龍舟……等共計二十二項。花蓮縣代表隊選手及教練們個個鬥志高昂,面對未來賽事將全力以赴,呼應大會標語「GAME ON」、「換你上場」,傳達出本縣全運會代表隊「已準備萬全、隨時可上場」的概念,全運會的參賽選手都是國內菁英高手,能到這個參賽舞台,代表各自都已做好萬全的準備,隨時都能上場展現美技,要為自己的拼勁與努力感到驕傲。

2021101712.jpg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預定於一一一年四月十六至四月二十一日在花蓮縣舉行,花蓮縣代表隊除了在各縣市團本部拜訪與行銷之外,更在進場繞場時攜全中運主視覺布條等文宣品,大力行銷「洄瀾逐夢、競在花蓮」全中運賽事資訊。

2021101711.jpg

   「期許共同用心辦好每場賽事!」徐榛蔚縣長期許在中等學校運動賽會最高殿堂,透過去年成功辦理全民運的寶貴經驗,再次讓全國民眾瞭解花蓮縣政府有信心提供選手最優質的賽事體驗,讓喜愛運動的全國各地朋友,讓他們享受在花蓮的比賽過程,也會讓他們感受花蓮人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