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原住民產業文化技能培訓協會改選

   「花蓮縣原住民產業文化技能培訓協會」理事長娃娃.攸攸表示由衷感謝所有會員的支持與信任,讓她今年繼續連任協會理事長一職,她將秉持該會初創理念並繼續和大家一起成長前進,同時積極為原民部落落實辦理各項技能教育,培養學員一技之長以提升謀生能力,從而真正改善原民部落的生活品質。

↓請繼續閱讀↓

2021100309.jpg

   今年繼續連任第二屆理事長也是創會理事長的娃娃.攸攸表示,本會創立的宗旨主要是讓部落鄉親,在協會的培訓協助之下,能學得一技之長的專業技能,跟上社會的腳步,提升自己的謀生能力,與社會競爭而能改善生活品質,目前規劃中的項目有,專業咖啡技能、專業美容培訓、幼兒品德教育課程、詩書畫等...。娃娃.攸攸感謝每位嘉賓,給予協會最大鼓勵及多方支持,也期許在團隊的認真努力下,能將各項會務取得能創造出讓人滿意的亮麗成績。

↓請繼續閱讀↓

2021100308.jpg

   現場有花蓮縣政府北區副主任張峰嘉、花蓮縣議會秘書郭怡廷、花蓮縣議員李正文、新城鄉民代表田金峰等貴賓到場給予祝福。也恭喜理監事們當選,並期望新任理監事們能攜手共同邁向新的里程埤。

2021100307.jpg

當選名單:
理事長:娃娃.攸攸 (連任)
常務理事:詹壽美 鄭周和珍
理事:林惠文、江鴻、胡財榮、蘇藤原崗、陳冠宏、田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