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議會111年月曆意象照片徵件活動頒獎典禮

   花蓮縣議會於10/1日下午在一樓簡報室舉行111年月曆意象照片徵件活動頒獎典禮,入選得獎人受邀前來議會領獎,此次活動相當踴躍,張峻議長非常感謝這次參加徵件活動的攝影愛好者,提供你們的寶貴作品與鄉親分享,也由於你們的加入,讓這次的活動更有意義。

↓請繼續閱讀↓

2021100211.jpg

    花蓮縣議會於8月初舉辦的111年月曆意象照片徵件活動,主題以自然景觀、藝術、人文、歷史、宗教為主,徵求花蓮地區的自然景色、古蹟、歷史建築、紀念建築、聚落建築群等之靜態攝影照片,期能透過攝影美學展現花蓮自然人文之美。

↓請繼續閱讀↓

2021100214.jpg

    此次參賽資格不分國際、不分年齡,凡對收存花蓮百景有熱忱之人士均可報名,經過一個多月來的徵件,花蓮縣議會共徵得合格作品130張,業餘與專業攝影人士參件踴躍,由於參賽的攝影作品幾乎都在水準之上,讓評審人員難分軒輊,絞盡腦汁,經初選、複選和決選之後,最後得獎作品共有十一張,每一張入選作品可以獲得獎金5000元和獎狀一張。

2021100216.jpg

    此次入選名單與作品如下 : 【黃家煖─洄瀾風情】、【瞿桂鳳─兆豐林蔭大道】、【林辰儒─金針花海之美】、【戴慶明─翡翠谷之美/火車與花海之美】、【邱觀慧─寄情鳳凰道】、【張仁棋─映象鯉魚潭】、【張云禎─松園映象】、【葉銘淵─洄瀾的天空】、【黃梨君─東里優席夫彩繪稻田】、【陳缺─合歡山日出】。
2021100215.jpg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表示,非常感謝所有參賽者對這次活動的支持,如果不是對這塊土地有深厚的情感和對美學的敏銳度,是無法創作出如此精湛的作品,花蓮縣議會也會將這次的得獎作品,透過印刷美編製作成精美的月曆內頁,除了能欣賞花蓮在地的美景之外,更能為花蓮整體觀光產業達到具體行銷宣傳的效果,花蓮縣議會以往的月曆背景都是委外設計印刷,此次公開徵選攝影作品是首開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