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光復鄉婦女會『蝶谷巴特*拼貼趣』婦女成長分區研習活動 深獲好評

   花蓮縣光復鄉婦女會110年度『蝶谷巴特*拼貼趣』婦女成長分區研習活動,已於9月25日熱烈展開,預計至30日前完成七場研習,活動中特別安排防疫宣導、長照宣導、衛生保健講座、期許婦女姊妹們能在活動不僅能學習,更能加強防疫情間的自我保護,以及對於衛生保健和長照知識領域的擴增,花蓮縣光復鄉女會所舉辦的110年度『蝶谷巴特*拼貼趣』婦女成長分區研習活動為因應疫情警戒,人流控管採分區辦理,讓活動能在絕對安全的條件下順利完成。

↓請繼續閱讀↓

 2021092709.jpg

   光復鄉婦女會理事長廖家妤特別感謝光復鄉鄉長林清水及光復鄉公所,更感謝黃馨議員、黃玲蘭議員、蔡依靜議員及賴國祥議員的活動支持和補助,讓研習活動得以順利圓滿進行,讓光復鄉婦女會在疫情期間也能讓防疫與保健的觀念落實在日常生活之中。花蓮縣光復鄉婦女會廖家妤理事長表示,此次婦女成長研習活動的主要目的是鼓勵婦女相互學習和成長,並透過衛生保健講座和長照宣導,讓婦女們認識自己身體的保健和如何照護家裡的長者,期望透過此次活動,讓婦女姊妹們在疫情期間仍然可以保有身體與心靈的健康,勇敢的面對防疫生活,照顧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同時一起戰勝疫情。

↓請繼續閱讀↓

2021092715.jpg

   參加『蝶谷巴特*拼貼趣』成長研習活動的姊妹們,在疫情三級警戒期間都無法正常的彼此互動交流與學習,大家都非常開心,透過成長學習活動不僅學到拼貼的樂趣,對於獨一無二的手機袋創意,每個人更是愛不釋手,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無比喜歡,也藉此找到生活中也能多次創意樂趣,婦女姊妹們紛紛表示,最難能可貴的是主辦單位精心策畫的防疫宣導、長照宣導及衛生保健講座。此次活動流程全程遵照二級警戒防疫指引辦理,讓婦女學員們完全無後顧之憂。

2021092710.jpg

   花蓮縣光復鄉婦女會110年度『蝶谷巴特*拼貼趣』婦女成長分區研習活動,目前已分別於光復鄉三個場地舉辦了四場研習,深獲各界好評,參加婦女們均感收穫豐富,活動內容精采寓教於樂,對於長照宣導與衛生保健講座,婦女們同感長知識了。在疫情尚未消散之際,鄉親都過著戰戰兢兢的防疫生活,大家都非常期待經過國人的共同努力,可以早日回到正常生活,參與更多的互動交流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