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富源長老教會70週年紀念感恩禮拜 縣長徐榛蔚驚喜現身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富源教會昨天舉行「設立教會七十週年暨周銀蓮牧師盡程退休感恩禮拜」,富源村眾多村長與信眾皆齊聚一堂,為慶賀周銀蓮牧師為教會侍奉工作奔波盡程退休,先由部落長者以族語進行祝禱,縣長徐榛蔚與立委鄭天財也到場與教友們共同獻唱詩歌與讚美,並獻上感恩與祝福。S__29302850.jpg
    富源教會周銀蓮牧師在感恩禮拜會上真情流露地說,她出生在戰後貧困的農村家庭,小學畢業後因家境窮困無法繼續升學,跟著父母耕農放牧,因著許伊度牧師的帶領讓她到花蓮芥菜女子學校讀了一年書,後來沒有考取到學校,顛沛流離,她說,是神帶領她走向牧師這條道路,她充滿感激與感謝,周牧師也說,即便退休了,也永遠是神的僕人,永遠為信仰奉獻服務。

↓請繼續閱讀↓

    縣長徐榛蔚驚喜現身富源教會七十週年感恩禮拜,徐榛蔚說,初次認識周牧師是在大興教會時,當時她看見部落小朋友們成群結隊的背著書包到大興教會,這些小朋友說大興教會有課輔班,有吃有玩,每個小孩都喜歡到教會玩耍。這幾年到大興的時候,已經有人承接教會的課輔班,從照顧長輩到孩子,教會中充滿生氣。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接著說,第一次到富源教會也是周銀蓮牧師帶領,周銀蓮牧師服務長者,用心在地方之所需,將人照顧周全,攜手走進教會走進社區,成立農場關懷長者,徐縣長感謝牧師用心服侍地方,願富源教會持續走向「更多的」七十週年,教會開闢之初雖篳路藍縷,但在神做的工中凡事都能迎刃而解,祝福未來部落與村子更加豐盛,也祝福富源教會七十週年、周銀蓮牧師盡程退休快樂!
    富源長老教會牧會周銀蓮牧師帶領部落老人成立「蓮富有機農場」,「蓮富有機農場」位於拉索埃部落偏避地方,周銀蓮牧師帶領一群長者回歸農田,再度享受年輕時代的種田趣,找到生活重心。周銀蓮讓出自家空地以放置堆肥和農具,甚至和夫婿一起整理收成葉菜,把賣相好的送往小農出售,作為農場基金,次級品就成了大家共享的愛宴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