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張亞中校長 花蓮國民黨黨員請益之旅座談會

   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十七日晚間時在花蓮英雄館,與花蓮地區黨員及民眾舉行請益座談會,會中張校長強調要把國民黨打造成受人尊敬的政黨,唯有贏得百姓的尊敬,國民黨才能贏得選舉。現場由原住民長老代表贈送情人袋及勇士刀,希望張校長能順利當選國民黨主席。

2021091802.jpg

   張亞中身為國父 孫中山的忠實信徒,能精闢的論述國父的思維理念,因此受到 黨內深藍支持者熱烈歡迎;由於受限防疫規定,座談會人數必須控制在室內八十人以下,現場除來了許多認同張校長理念的黨員與群眾外,社團組織如花蓮團結聯盟、藍 營次團成員亦積極參與,他們的凝聚力與行動力都非常強,對於張亞中的理念、訴求 更是不遺餘力的支持;會中,張亞中闡述參選黨主席的總目標就是要“先贏回人民對 國民黨的尊敬”讓台灣重回亞洲四小龍榮景,國民黨要重回受人尊敬的政黨,回顧民 國三十八年(1949 年)國民政府來台後,總統蔣中正進行土地改革、三七五減租,幫助 中小企業成長,進行九年教育、維持台海安全、努力復興中華文化等,繼而在蔣經國 總統推出十大建設後,台灣經濟成為亞洲四小龍;他相信唯有先得到國民的尊敬,百姓的選票自然就會投給你,換言之,國民黨之所以曾贏得選舉,是因為受人尊敬,而勝選只是“受尊敬的紅利”而已。

↓請繼續閱讀↓

2021091803.jpg

   張亞中闡述理念約三十分鐘,並與出席黨員交換意見,基層黨員希望國民黨在重 新執政前,對於民進黨荒腔走板的施政,要扮演好監督的角色,如今國民黨不但沒有 幫人民把關,甚至還附合政策!“讓人錯亂不知國民黨的角色如何定位”;最後張亞中 勉勵同志投下智慧、神聖的一票,選出最適合的國民黨黨主席,並表示若他當選,會 與同志約法三章,一、掃除李登輝的黨內政治餘毒,二、追打蔡政府禍國殃民惡行, 三、結束敵對狀態創造兩岸和平,重新贏得民心,拿回執政權。

↓請繼續閱讀↓

20210918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