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港區扶輪社送暖送愛心

   疫情期間把人的距離拉遠,也讓各社福單位來自外界的募款變少,花蓮港區扶輪社秉持照顧弱勢及關懷社會的精神,全體社友共同發起~送溫暖到花蓮社福單位活動。今(3)日下午在李昱䫆社長的率領下,一行抵達基督教芥菜種會花蓮少年之家,除了捐款外還準備了摸彩品,希望讓這些院童可以有個愉快的中秋節。

2021090226.jpg

   花蓮港區扶輪社社長李昱䫆表示,本社在各前社長及社友的努力下,已是邁入45年的優質社團,今年在「以服務改善人生」年度口號的期許下,將本著花蓮港區扶輪社的優良傳統,並在"服務"的帶領下,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希望今天的抛磚引玉,能讓芥菜種會花蓮少年之家解決眼前的困境。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1090227.jpg

   主委趙俊隆也說:「施比受更有福」,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今天的捐款是集結全體花蓮港區社社友的愛心,謝謝社友們的支持。讓芥菜種會花蓮少年之家在疫情期間運作順利、安置的院童獲得更完善照顧並能有更充足的經費規劃知識性的活動。

↓請繼續閱讀↓

2021090223.jpg

   基督教芥菜種會花蓮少年之家李主任表示:近年因社會變遷許多家庭解組及功能式微;而產生更多的家庭問題,當社會在討論高齡化與少子化問題的同時;正有一群青少年在社會邊緣徘徊等待你我伸手拉他一把。少年之家目前收容安置兩大類的少年,一是家庭失功能由縣市政府轉介來的少年,另一類則是由法院轉介具保護管束身分的少年。目前經費來源1/3由政府補助,另2/3則須仰賴社會大眾的捐款或捐物。謝謝花蓮港區扶輪社除了支持少年之家的多元學習外,也鼓勵我們能為少年辦理知識性的交流活動,今年的中秋節活動還幫我們少家準備摸彩品,這是我們過往所沒有的。中秋是舉家團圓的日子,少家的少年多半是無法回家的,真的非常感謝花蓮港區扶輪社不吝嗇地給予,讓少年可以渡過一個難忘的中秋假期。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