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阿勒飛斯文化藝術團」 原民館固定售票演出

  由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輔導的,原住民舞蹈團「阿勒飛斯文化藝術團」,今年開始將有不一樣的全新表演演出,除了配合大型活動的演出外,現在除了星期二、三,每週有五天都將在原民館固定售票演出,透過精彩的聲、光和肢體演出,讓外界進一步了解花蓮的原民文化之美。花蓮縣原民處為行銷宣傳本縣具在地文化特色原民團體演出及推動觀光,邀請旅行業者等前來本縣臺灣原住民族文化館欣賞阿勒飛斯文化藝術團展演,打造花蓮在地最有特色原民文化藝術表演,將文化特色分享給來自各地的朋友,創造感動及樂舞扎根。

2021051010.jpg

   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昨(9)日帶領來自全國各地23家旅行業者,攜帶家眷共約50名分乘兩部遊覽車前往花蓮縣原住民館,參觀由原民處安排的原住民舞蹈表演踩線團行程,欣賞由花蓮縣政府培植多年的舞團「阿勒飛斯文化藝術團」精彩演出。理事長賴俊傑欣賞表演後極力推薦表示,舞團的表演內容,美感、動感、能看度都不輸國外,帶領國旅業者來看到在地化及國際化的演出非常感動,希望將來能帶更多國旅遊客,多多來花蓮旅遊。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1051012.jpg

  花蓮縣原住民處長陳建村表示,阿勒飛斯文化藝術團是由縣府扶植培育的表演團體,在近幾年參與各地的演出及精實訓練之下,不僅受到各界的肯定,也受到中央原住民委員會的高度重視。在原委會支持下,花蓮縣原民處決定繼續推動該團的永續經營,近期將會在花蓮縣原民館做長期固定的表演,為了團員的基本開銷,呈現更精采的內容,每週五天在原民館的表演,將會採售票演出。

↓請繼續閱讀↓

2021051011.jpg

   「民眾來到館內欣賞舞團的表演絕對值回票價」處長陳建村表示,全新的表演內容、華麗的場景及動人的故事,一次看完花蓮六大族群的精彩故事,絕不會讓你失望!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