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LINE狂傳有確診者到花蓮 衛生局出面說明

    華航機師、諾富特飯店疫情延燒,昨晚花蓮LINE社群傳出案1136曾在4月19日到花蓮玩,不僅租借機車,還下榻花蓮市區某旅店,引發花蓮鄉親人心惶惶。花蓮縣衛生局澄清表示,到昨天晚上為止,並沒有得到任何消息,顯示確診者足跡有到過花蓮,不過還是呼籲民眾加強防疫勿輕忽。

    許多花蓮民眾昨天晚上陸續收到Line消息,案1136的活動史,鉅細靡遺羅列在花蓮的足跡,不僅是搭乘大眾運輸抵達花蓮,在花蓮租借摩托車,還在當天晚上入住花蓮市區某旅店,消息一出引發花蓮地區民眾的不安。

    被點名的旅館澄清表示,昨天晚上看到這消息後有立即做過確認,沒有相關資訊,不過強調遊客入住都會依相關防疫規定辦理,除了每天進行例行的消毒作業外,今天也會再請廠商進行全面性的大消毒,讓即將入住的遊客們安心。

020975.jpg

   花蓮縣衛生局長朱家祥也澄清表示,到昨天晚上為止,並沒有看到有確診者的相關足跡到花蓮來,針對縣內的防疫旅館會更積極督導,協助他們在防疫措施上能夠落實到位,而社區感染更不能掉以輕心,縣府已責成相關單位針對觀光重點處每天進行消毒作業。

↓請繼續閱讀↓

五一連續3天假期,花蓮湧入不少觀光人潮,環保局也針對東大門夜市、太平洋公園等人潮容易聚集的地方,進行擴大消毒作業。

(本報資料照片)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