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餐飲民宿業分享愛 單親家庭與鄉長共享幸福晚餐

    吉安鄉知名的特色餐飲民宿水管屋餐廳,結合吉安鄉公所邀請吉安鄉南昌、宜昌、仁里等三村的單親弱勢家庭與吉安鄉長游淑貞共度溫馨晚餐約會,本次共有十五個家庭,卅五位家長及小朋們前來共餐。

050101.jpg

   吉安鄉長游淑貞提早到場,熱絡接待與家庭互動,並傾聽家長們的心聲,以及對吉安鄉各項建設措施與社福執行的寶貴意見。餐廳更貼心地準備別於平日販售的餐點,端上桌的都是小朋友們愛吃的菜餚與小點心。另外,鄉公所也準備了一份一份的各式生活物資和孩子們喜歡的飽足零食包讓參與孩子們於餐敘結束後帶回。

050103.jpg

    游淑貞表示,感謝社會有愛,企業付出的關懷,讓此次聚會提昇親子間互動情感,除增進親情間愛的隸屬展現,也拉近公部門與單親家庭的距離。她本身也是單親母親,更能體會單親家長的獨立辛勞,以及孩子成長陪伴關懷的需求,吉安鄉公所未來將安排更多機會鋪陳多元性的救助關懷活動,建立更多的家庭互助網絡。

    水管屋的負責人翁林志表示,期盼藉由一份溫暖適切的關懷,讓鄉內單親家庭的小朋友們感受溫暖,也能在家長陪同中增進親子情誼。餐廳民宿老闆娘吳安安也感謝游鄉長與鄉公所工作人員一同牽起地方社會善緣,讓那麼多來自不同家庭的小朋友們一起共度溫馨晚餐。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