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植樹月贈苗募2萬8,100張發票 贈社福團體度困境

    花蓮林區管理處3月份植樹月系列贈苗活動已圓滿結束,11場捐發票兌領苗木活動共募集到2萬8,100張發票,由林管處秘書黃碧雲代表贈予花蓮縣內4個社會福利團體,盼能雪中送炭,將民眾的大愛延伸到社會弱勢角落。

AA-0421171456358.jpg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林管處長黃群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社福團體反映所收捐款及發票數量明顯減少,影響基本營運,甚至縮減福利服務的範圍。林管處深切了解社福團體的困境,且植樹結合公益活動已辦理多年,已成為林管處重要「傳統」,今年雖配合防疫、避免群聚感染,取消了原定的植樹、護樹及其他大型推廣活動,不過,為了鼓勵民眾持續綠化家園並且不中斷捐發票做愛心,所以「領完即離開」的贈苗活動仍照常辦理。非常感謝花蓮鄉親共襄盛舉,今年收到的發票總數較去年增加63%,植苗護地球同時讓愛心關懷不停擺,一舉兩得!

AA-0421171456411.jpg

    林管處21日由秘書黃碧雲親贈予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財團法人花蓮縣私立美崙啟能發展中心及安德啟智中心等4個花蓮縣內社福單位,期盼能達拋磚引玉的效果,喚起大眾關注弱勢困境,並帶動及影響大眾投入公益的意願。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