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2小時五萬人感動按讚 76行者宣布任務完成了

    太魯閣號在花蓮發生事故釀成重大傷亡,遺體美容修復團隊「76行者」第一時間便趕赴殯儀館,無償協助罹難者遺體修復,最後歷經14天努力,76行者昨(14)日深夜發文臉書,宣布「完成任務了」。

041523.jpg

    由於太魯閣號受到強烈撞擊,許多罹難者遺體狀況不太好,但76行者表示,長久以來,不勸募、不拿政府的補助、不收紅包,前往事發現場「皆義務無償修復」,就是為了讓罹難者有尊嚴地離開人世,也希望在世親友心中能留存亡者最後美好的記憶,因此不眠不休,努力修復遺體。

041522.jpg

    76行者這次總共動員120人次,為49名罹難者修復遺體,昨日深夜團隊在臉書發文,宣布「此次花蓮太魯閣事件已完成任務」,鼓勵團隊人員在這次任務中大家都辛苦了,也逐一感謝外界,強調「所有單位都是相輔相成、同心一起協助罹難家屬們,光是靠76行者們是無法完成的,感謝所有辛苦協助的政府單位與民間團體!」

    昨天深夜貼文一出,感動不少網友,12小時內有超過五萬人按讚,超過五千則的感動留言,「謝謝你們, 辛苦了!」、「感謝76行者老師大恩大德,非常辛苦無私奉獻,犧牲家庭跟個人時間,真的很辛苦」、「感謝各位讓罹難者能以原本的樣貌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謝謝你們,用你們的雙手,縫補了多少人的心」、「謝謝你們,台灣因你們更美好」、「感謝老師們無私的愛,真的是人間菩薩」。

照片翻攝/「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