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義剪結合銀髮樂活課程 造福鄰里新篇章

    橘色照護協會與花蓮聖王堂共同辦理了一場愛心義剪活動,邀請多家美髮業者一同參與,免費提供日照中心及社區據點長輩剪髮服務,每位修剪完頭髮的阿公阿嬤容光煥發、笑容滿面,現場氣氛充滿歡樂氣息。

041316.jpg

    「阿公、阿嬤,恁欸孫仔,阿梅仔來囉」,只要有主持人游淑梅老師的地方總是逗得爺爺奶奶呵呵大笑。游老師在長照據點的活動帶領已有多年經驗,國裕社區的老大人們對梅子老師一點兒也不陌生。關懷社區長輩,橘色照護協會與花蓮聖王堂日前在橘色日照中心辦理愛心義剪活動,讓日照中心及社區據點的爺爺奶奶好開心。

↓請繼續閱讀↓

041314.jpg

    橘色照護協會理事長蘇意舜表示,非常感謝聖王堂的熱心公益,也感謝各界對協會的照顧,銀髮照護與保健是未來協會的發展重點,希望透過更人的參與以及提供更多元的服務,讓長輩們感受社會的愛與溫暖。

041313.jpg

    現場參與的阿公阿嬤們在經過一番門面打理後,更顯容光煥發、神清氣爽,除了感謝之外,紛紛希望協會能每三個月辦理一場義剪活動,尤其活動當中還有老師能帶領大家活動筋骨,感覺一整天心情都非常好。

041315.jpg

    聖王堂堂主黃禾丞表示,聖王堂一直以來都持續在辦理社區公益活動,這次也感謝魏嘉彥議員及杜曉炬里長的協助,才有機會來為國裕里的里民服務,透過社區公益,更與橘色照護協會結識,未來一定會多多舉辧這樣的愛心活動,嘉惠更多的老大人們。

    這次義剪活動各界都給予高度支持肯定,包括了縣政府服務中心副主任張峰嘉、立法委員傅崐萁服務處副主任廖玉筍、花蓮縣議員魏嘉彥、吳東昇,花蓮市代會副主席李振瑋、代表楊哲灃、民眾黨花蓮黨部主委趙世源以及國裕里長杜曉炬等人都親蒞陪阿公阿嬤們一起同歡。

041312.jpg

    本次活動感謝各級民意代表紛紛到場與老大人互動,更感謝髮逗百元剪髮、紅辣椒剪燙工作室、小蘭美髮工作室、CQ2十分有型、綠兒髮型設計工作室、成美理髮廳的設計師奉獻自己的假期來為社區服務,讓爺爺奶奶們有個美好的假期。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