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嘜擱卡! LINE留錯電話 劉一峰神父二手物流館澄清

    玉里天主堂「法國來的臺灣神父」劉一峰,藉著做資源回收的收入來照顧弱勢。近來一則呼籲民眾慷慨捐二手物品的LINE訊息,卻留下了錯誤的聯絡電話,造成他人困擾,玉里天主堂在臉書特地發文,請社會大眾別再打錯電話了。

030971.jpg

    劉一峰神父成立的二手物流館去年2月付之一炬,透過各界善心捐款,才得以重建完成, 「請大家在整理衣櫥的時候,請幫忙將二手衣物,捐贈給花東地區的弱勢族群及家庭,謝謝大家的愛心。」近來一則LINE訊息不斷分享,呼籲社會愛心人士將家中二手物品捐出,支持劉一峰神父的二手物流館「他有需要捐款和二手衣褲,大人小孩都收,若有多餘或小孩長大不能穿,請捐給他們」,訊息最後還留了一支劉神父的聯絡電話,不料這支電話竟然是誤繕,結果導致宜蘭有一店家近來接到不少誤打捐助電話,十分困擾。

↓請繼續閱讀↓

    為此,玉里天主堂特地在臉書發出澄清,公佈資源回收辦公室和倉庫的電話為03-898-0067,拜託民眾不要再打錯電話,也請社會大眾如果收到LINE訊息,勿再轉發以免造成對方困擾,民眾家中如有多餘無用的物品可直接寄至玉里鎮新昌一街23號或直接電洽志工聯繫。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