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行動關懷弱勢兒少 花蓮警廣送愛至禪光

    4月4日兒童節將至,由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台主辦、熱心公益賢達、企業、高度創意影像公司、警廣警察之友會贊助的「110年警廣有愛,點燃希望」活動,今(29)日送愛至花蓮縣財團法人私立禪光育幼院。

032962.jpg

    今(29)日下午,警廣花蓮分臺同仁在分臺長劉曜輝率領下,帶著深受學童喜愛的鬼滅之刃筆記文具組、童書、餅干,及沐浴乳、洗衣精、防疫用品等民生物資抵達禪光育幼院。警廣花蓮分臺長分劉曜輝表示,警廣關懷列車駛入收容31名弱勢孩童的禪光育幼院,期盼藉此,以具體行動關懷弱勢兒少。希望透過所募集的愛心物資,讓弱勢兒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祝褔他們兒童節快樂,也希望能夠抛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對偏鄉及弱勢孩童的關注。 

↓請繼續閱讀↓

 禪光育幼院院長穆錦雯表示,禪光的孩子多來自經濟弱勢家庭,特別需要心靈的撫慰,甚至部分孩童,每週仍需接受心理諮商輔導。感謝警廣花蓮分臺在兒童節前夕,為禪光的孩子付出關愛,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