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無極慈靈慈惠堂捐物資 市公所轉贈社福機構

    花蓮市無極慈靈慈惠堂日前舉辦為期十二天的「天地人五朝龍鳳五方龍子回元本根大聖會」,會後將供奉的物資透過花蓮市公所社福資源整合平台轉贈給社福機構,花蓮市長魏嘉賢致贈感謝狀給堂主彭進益,感謝宗教團體照顧弱勢的愛心,傳達瑤池金母對世人的慈悲為懷。

032513.jpg

 市長魏嘉賢表示,公所設立資源整合平台,將各界捐贈的愛心物資在最短時間內透過平台轉送給需要協助的家庭,而彭堂主每當舉辦法會或普渡時都會透過市公所平台將物資捐贈給弱勢團體,充分發揮宗教團體對弱勢的關懷。

032514.jpg

這次共捐出50份熟食供品,並在24日當晚發放給花蓮市原家中心、花蓮縣肢體傷殘褔利協進會、人安基金會以及美崙啟能發展中心等四個社福機構及社團,以保持食物的新鮮,另外的200份民生物資則在25日下午送出。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32516.jpg

主事陳曉玲指出,無極慈靈慈惠堂在母娘教化下,傳達母娘對世人的關懷,集合信徒的力量,選擇最好的供品,並在法會或普渡結束後將這些物資全都捐出來,轉送給有需要的家庭,也讓他們與信徒一樣有著歡喜心,也感受到母娘滿滿的愛,並從中學習大慈悲心。

 彭進益說,無極慈靈慈惠堂建堂近20年,多年前奉瑤池金母神尊指示,一連五年舉辦法會,希望藉此淨化人心、消災解厄。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