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扶行動不便阿北過馬路 網友讚喊「真男人」

    台灣最美風景!花蓮有民眾,駕車行經中山路富強路口,發現一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扶著助行器,要穿越馬路,相當危險,男性駕駛與一旁友人立刻把車停下,並幫忙擋住其他車輛,扶著老人家通行,讓網友直呼超暖心。

032332.jpg

    日前在花蓮市的中山路與富強路口,發現一名年約70歲阿北行動緩慢,準備由中山路穿過富強路到對面路口,由於這個路口往來車輛多且快,阿北獨自一人步履蹣跚,讓人看了不禁擔心安全捏把冷汗,這時有一部白色休旅車經過,看見此景立即停車擋路,車上男子與駕駛下車攙扶著老先生,護送他安全的過了馬路,整個過程被路口停車的民眾拍下上傳臉書。

↓請繼續閱讀↓

    民眾把畫面上傳臉書社團「花蓮爆料王」,並寫道「人間有愛,處處溫暖,小小舉動充滿人情味」,畫面上傳兩天獲得許多網友按讚分享,「真男人」「善良的人會有福報」,網友留言對兩名年輕人的舉動大表肯定,認為這是花蓮街頭最美的風景,「社會真的就是需要這種正能量」另外也有網友認出了這兩名善心的青年人,是在空軍服役的軍人。

032331.jpg

    也有網友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經常看到這名行動不便的人過馬路,但卻沒有看過家人陪伴,另外網友表示有遇過阿北,阿北表示他每天都要過馬路去走動走動,不過更有網友提醒,雖然助人動機可嘉,但還是要注意安全。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