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首屆護理公費生將畢業 門諾今年新增14名的生力軍

    門諾醫院與馬偕醫護專校自105年首度合作辦理護理公費專班,由院方提供5年公費,學子們畢業取得護理師證照後,保障回醫院服務5年。而首屆的護理公費生共錄取16名,預計今年畢業後將有14名的護理生力軍返鄉投入職場。

032012.jpg

    經過了5年的護理教育,今年6月即將畢業且投入職場服務,在學生們即將結束實習返校之際,門諾醫院特地在院內舉辦祝福餐會,縣長徐榛蔚也親自到場為學子們加油打氣,期許他們順利考取護理師證照,善盡所學,為家鄉需要照顧的人盡一份心力。

↓請繼續閱讀↓

032015.jpg

    門諾機構總執行長張文信除了與同學們分享學習點滴,也鼓勵學子們努力準備8月的國家考試,順利取得護理師證照。此外,各界對東部護理培育計畫的支持,張文信也深表感謝,並強調,善心人士的捐款不論是一百元或是數萬元,都是一份心意,更是對人才培育的肯定。期許這份善的循環能夠延續下去,未來有更多的學弟妹一起加入護理的行列,為家鄉需要照顧的人盡一己之力。

032016.jpg

    縣長徐榛蔚則期勉學子們,護理這條路是非常有價值且充滿意義的,不單只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使命,除了照顧好病人,讓病人恢復健康,更重要的是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同時讓每個家庭獲得安心與穩定。非常開心每一位同學都能堅持當初的選擇,克服一切完成學業,相信秉持著決心與毅力,同學們一定能夠順利考取證照,回到家鄉照顧更多需要的人。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門諾醫院表示,第一屆至第五屆已有74位學子在學就讀,而第六屆護理公費生招募即將展開,今年預計招收24名,不同於五專聯招,這是經由教育部核定通過的獨立招生,凡戶籍是花蓮縣國中應屆畢業生,對護理工作有興趣者,都歡迎報考,完成入學後門諾醫院除了提供五年全額補助學雜費,還有生活費、獎學金,畢業保證就業!對於想要從事護理工作且期盼留在家鄉服務的學子來說,是一項值得推薦的選擇。招生簡章預計4月公告,詳情請洽門諾醫院官網或電洽(03)8241595。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