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警廣捐血活動 新人響應攜手傳愛

警廣花蓮分臺昨(12)日於花蓮麥當勞中正路餐廳前廣場舉辦110年第一次「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號召民眾捐血助人,有對結婚新人熱情響應。總計122人卷袖募得183袋,4萬5千750c.c血液。

031303.jpg

   連日陰晴不定,警廣花蓮分臺今年第一季「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在花蓮麥當勞中正餐廳前廣場登場。不僅有許多警廣忠實聽眾特別趕來響應,還有一對明天將結婚的新人,林博元與秦嘉儀攜手來捐血。在馬祖服兵役的25歲的新郎林博元請假返鄉,與22歲的另一半秦嘉儀進行明天婚宴的準備工作。得知警廣舉辦捐血活動,兩人決定再忙也要來捐血。新郎林博元說,婚前完成人生的第一次捐血,格外有意義。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31302.jpg

  警廣花蓮分臺長劉曜輝表示,為彰顯警察機關為民服務的宗旨,因此號召社會大眾響應「捐血有愛,救人為樂」,傳送溫暖。花蓮監理站人員也在場進行交安宣導。適逢植樹節,花蓮林區管理處長黃群策親自到場,挽袖捐血。花蓮林管處也提供肖楠、牛樟等臺灣原生種樹苗,讓捐血人帶回家植樹綠化。活動協辦單位包括:花蓮麥當勞中正餐廳、花蓮林區管理處、花蓮監理站、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總計122人捐血,共募得183袋、4萬5千750c.c血液。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