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劉一峰神父愛心蛋遭棄單 花蓮人霸氣全買光

    玉里天主堂神父劉一峰,長期關懷弱勢,去年他成立「愛心農場」,飼養蛋雞並種植有機蔬菜販售,不少人響應愛心購買,不過最近卻傳出某扶輪社向農場訂了2500顆雞蛋,出貨前卻又臨時棄單,正當農場工作人員煩惱之際,得知消息的花蓮人發起搶救行動,半天就買光所有遭棄單的雞蛋,讓農場志工大讚「花蓮人真有愛心」。

030972.jpg

照片提供/劉一峰神父天涯若比鄰文化藝術基金會

    劉一峰神父基金會執行長曾芷騏說,愛心農場生產的土雞蛋因為品質很好,很多人口耳相傳,雖沒有任何廣告但還是吸引很多人搶購,此次接獲的是台北某扶輪社的訂講,一次下定250盒共2500顆,工作人員原本喜出望外,沒想到在出單前,對方卻臨時打電話來說不要了,讓志工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只能土法煉鋼到處打電話推銷,因為這些蛋都有保鮮期,一旦過期品質就會受影響。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30973.jpg

照片提供/劉一峰神父天涯若比鄰文化藝術基金會

    志工表示,過去雞蛋販賣都採取信任制,因此沒有向下訂人收取訂金,不過坦言,經此事件「震撼」之後,已經考慮還是要酌收訂金以免再受傷害。

    「花蓮人真的很有愛心,謝謝大家!」曾芷騏說,消息輾轉露出後,很多善心人士都主動現身,包括花蓮縣長、花蓮市長都親自來電表示願意幫忙,大家1百顆、2百顆消化訂單,被棄單的2500顆蛋才一個上午就全數賣光光了。 曾芷騏說,從頭至尾都不敢把消息告訴劉神父,因為怕他擔心,不過也知道他絕對不會責怪任何人,但是雞蛋有生鮮時效,經過此事件,未來會收訂金之後才出貨。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