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疫情衝擊血庫鬧血荒 光復消防員挽袖響應捐血

 

    光復鄉婦女會日前於光復消防分隊辦理每兩個月一次捐血活動車駐點活動,本次捐血活動由光復鄉婦女會新任理事長廖家妤女士號召婦女會同仁、志工來協助舉辦,鼓勵民眾捐血一帶救人一命,發揮愛心的同時還能享受點心飲料補充並有精緻的小禮物,讓光復鄉熱情民眾捐的安心同時也樂得開心。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消防局局長林文瑞當日親自前往光復消防分隊,挽起袖子捐血500cc響應活動,並與婦女會成員一同合影留念,身體力行表達支持捐血活動。因應近年來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影響,為避免群聚感染,民眾前往醫院捐血的意願大幅下降,血液庫存量也因此短缺,花蓮捐血站藉由活動車不辭勞苦到處前往各地募集血液,增加民眾捐血的意願,同時也顧及偏遠地區的居民想做公益卻不便路程的想法,此次活動同仁也積極發揮愛心並宣導鄉親能夠捐血助人,除了能讓自己做檢查外也能造福他人。

0226006.jpg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消防局局長林文瑞表示,捐血救人首當其衝,自己的一個小動作能夠救人一命,是件有價值又快樂的事,做善事的同時又能促進自己的健康,何樂不為。希望有更多人能發揮愛心,落實「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