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募集百份年菜捐貧戶 吉安仁里村長「揪甘心」

    「村長超暖心!」吉安鄉仁里村長范國昌號召10多名友人募集22萬元添購100份年菜,一一贈與村內中低收入戶一起過好年。范國昌說,疫情壟罩百業蕭條,但年節味道可不能減,他一呼百諾眾多好友一起響應,紛紛慷慨解囊捐助貧戶,希望大家在低迷的生活氣氛下能夠開心過好年。

013072.jpg

    村長年菜的菜色有紅燒獅子頭、滷豬腳、佛跳牆等非常應景,許多阿公阿嬤一早騎著電動車來領年菜,整箱年菜重達8公斤,有些長者抱不動還有志工為他專人服務,騎車來的阿嬤揪甘心,頻向志工及村長答謝愛心。

013071.jpg

    吉安鄉長游淑貞也趕來共襄盛舉,並讚賞村長范國昌的用心,不僅平時重視村里建設發展,到了年節更不忘關懷社區弱勢需求,她強調,過去一年景氣低迷,大家被疫情壓著透不過氣,這時候更需要互相幫忙一起共度難關。

↓請繼續閱讀↓

    贈送年菜過程中防疫工作不能少,有志工在旁幫長者量體溫、噴酒精,並傳達防疫觀念。范國昌說,取之社會用之社會,自己有能力幫忙就多幫一點,希望村民都能吃得開心,用歡喜心迎接農曆春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