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衛生保健志工表揚大會 表彰終年辛勞的志工夥伴

    花蓮縣衛生局於今天上午舉行「衛生保健志工表揚大會」表揚,衛生局頒發的衛生保健績優志工計有金質獎1名、銀質獎6名、銅質獎7名及幹部獎1名志工共15名;另也頒發衛生福利部109年度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獎勵金質獎9名、銀質獎13名、銅質獎4名共26名。局長朱家祥感謝志工們散播愛的種子,讓社會因為愛而變得更良善,對績優衛生保健志工無私奉獻精神,表達由衷敬意與謝忱。20210113b-1.jpg
    衛生局局長朱家祥表示,志工常伴在我們左右給予我們支持、鼓勵,很多志工過去曾在衛生局、衛生所或醫療團隊中工作,大家退而不休,繼續與我們一起打拼來服務花蓮鄉親,非常感恩大家,相信未來在各位的督導、協助下,在衛生局的業務推動、衛生所醫療照護上、甚至是長照業務上,有各位志工的加持必定能推動的更好,我們的共同目標是讓花蓮鄉親得到更好的健康照顧,讓花蓮的醫療體系更優質、更溫暖、更有愛。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朱家祥指出,長期以來志工投入各項服務工作且無酬參與花蓮縣公共衛生事務的推動,期望藉由績優志工表揚活動及志工間互相交流分享,激勵衛生保健志工的士氣,志願服務可以使人充滿希望、綻放熱情,也因為志工夥伴的共同投入,讓花蓮縣處處有愛,希望能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組織、團體加入健康志工行列,共同來守護花蓮鄉親的健康,讓花蓮成為健康、快樂、幸福的城市。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