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元旦連假關懷弱勢不停歇 仁里警民贈愛心物資

花蓮縣吉安分局在元旦連假時關懷弱勢仍不停歇,仁里派出所長林祥文、警員謝昀儒、義警分隊長劉家宏、幹事黃蓮馨、隊員楊掌珠、莊國輝、義警顧問縣議員林源富等一行人,日前至吉安鄉榮光社區關懷送暖,並且贈送乾麵、白米、醬油、罐頭等日常生活物資,在寒冬中為轄區弱勢帶來暖流。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警方表示,這次個案是1位年約65歲的陳姓婦人,因為2年前工作造成她腰椎受傷,經手術治療後至今尚未痊癒,一直都無法從事勞力的工作,時常入不敷出,家中還有未成年的孫子就讀高工,所以無法協助負擔生活重擔,一家人生活相當困難,只能靠著省吃儉用才能夠勉強度日。
↓請繼續閱讀↓

    轄區仁里派出所警員謝昀儒在一次執行巡邏勤務中,發現了榮光社區陳姓婦人家中的困境,並且立即向派出所所長林祥文回報此一狀況,經過轉述,馬上就獲得仁里義警分隊及議員林源富的全力支持,日前一行人特別帶著愛心物資前去探望,婦人當天相當感謝來自社會各階層的關懷。
    仁里派出所所長林祥文表示,非常感謝仁里義警分隊與顧問團所有成員長期的善行,在分隊長劉家宏與幹事黃蓮馨的積極配合之下,只要是每逢佳節或有須要幫助的個案,義警分隊都會準備許多愛心物資,前往轄區弱勢家庭中訪視及發放,也期待藉此拋磚引玉,讓愛心散播至社區每個角落。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