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宮廟企業寒冬送暖 吉安公所贈感謝狀

    吉安鄉南華村金財神寶殿將金財神善心協會與信眾大德的愛心積少成多,添購民生物資,日前於金財神寶殿廣場前舉行捐贈儀式,由吉安鄉長游淑貞與村長共同接受,並致贈感謝狀予以致謝。

 121832.jpg

    捐贈儀式中,由金財神寶殿宮主戴士溢、善心協會理事長李秀霞及理監事共同捐贈一百卅多份民生物資,選用最優質產品,包含吉安米、醬油、沙拉油、提供給仁安、仁和、光華、永興、仁里、東昌等六村,由村長將愛心送到家戶親獻關懷。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金財神善心協會理事長李秀霞說,今年適逢金財神寶殿十八周年,感謝鄉長,也是協會的創會會長,長期共同牽起關懷地方、回饋社會的情緣,金財神善心協會也會繼續為大家努力,並將愛心化為行動力。

121831.jpg

    吉安鄉長游淑貞表示,金財神善心協會傳承近20年公益,接受及時急難問題協助和喪葬個案救助。逢金財神寶殿財神生日、中元普渡、廟慶等,固定每年三次將關懷物資代由村長及公所分流送達,期望透過財神爺保佑,帶給家戶安定力量與平安。她也感謝金財神寶殿、金財神善心協會長期協助村鄰巷弄及時救助個案關懷,透過18村長與公所共同協力傳遞幸福觸角,深入急需援助的角落。

121835.jpg

   游淑貞也感謝來自台中鈕斯勃公司董事長張寯崚,在2020年歲末寒冬贈送百雙名牌運動鞋給吉安鄉的低收、獨居及清寒弱勢的銀髮長輩,保暖長輩的雙腳,也幸福他們的心。吉安鄉長期來感謝各界民間慈善團體關懷資源挹注,確實幫助無數特殊境遇家庭共渡難關,感謝大家集大愛送暖吉安,吉安鄉公所團隊也會持續努力,攜手民間力量落實濟弱扶貧、關懷的工作。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