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門諾大廳聖誕快閃 溫馨歡樂撫慰病患心靈

    聖誕佳節即將來臨,門諾醫院院牧部結合行政單位同仁、志工等近百人,今天在一樓大廳舉辦聖誕快閃活動,為寒冷的冬天裡,增添溫暖與歡樂,伴隨著聖誕歌曲的樂聲,不僅讓看診民眾及家屬提前感受聖誕氣氛,也將滿滿的祝福傳遞給每現場的每一個人。

121651.jpg

    叮叮噹!叮叮噹!美妙動聽的聖誕歌曲在門診大廳繚繞,來自四面八方的各角落,還有同仁們滿滿的聖誕祝福。許多民眾更是停下腳步,跟著樂聲舞動肢體,現場洋溢著歡樂氣氛。門諾醫院表示,每年的12月總是有許多院外單位到醫院來報佳音傳遞歡樂,今年受疫情影響未開放院外單位入院來,因此;院牧部特別精心規劃這場聖誕快閃活動,由行政、醫事及志工等單位快閃送祝福,現場也一一送上小禮物,讓許多候診民眾歡喜不已。

121652.jpg

    除了院內的聖誕快閃活動,為了讓住院病童也能感受到聖誕節的歡樂氣氛,海洋公園的「海豚弟弟」也特地到兒童病房送上小朋友們最期待的聖誕禮物,並祝福病童們早日康復。6歲的彤彤因腸胃炎住院治療,幾天來都是愁眉苦臉,今天看到海豚弟弟的到來,開心的露出了難得的笑容,不僅拉著媽媽與海豚弟弟合影,也大聲的向海豚弟弟說聖誕快樂,讓陪在一旁的媽媽感到放心許多。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121653.jpg

    迎接歡樂的聖誕佳節,宜果國際也特地送來數十盒的ACE軟糖聖誕禮盒,分別送給住院病童以及居家早療的小朋友們,宜果國際展業處業務經理王馨苹表示,這項門諾聖誕送愛的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年,除了祝福住院病童早日康復,也期盼這份小禮物能夠帶給偏鄉早療孩子更多的歡樂與回憶,讓每一個家庭都能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關心與祝福。

121655.jpg

    門諾醫院兒童病房護理長郭品妤表示,感謝每年聖誕前夕來自各界的關懷與祝福,讓住院病童能夠暫時忘卻病痛,撫慰心靈。近來天氣變化,住院的病童也明顯增加,提醒父母親帶孩子出遊時,除了注意保暖也一定要勤洗手,且公共場合人多之處口罩一定要戴好戴滿,而嬰幼兒常常會因為好奇,手習慣東摸西摸甚至還會把手放進嘴裡,也因此,看不見的病毒和細菌就這樣被吃下肚!呼籲家長們,良好的衛生習慣才能為孩子的健康把關!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