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關懷花醫日照中心長者 天成飯店董座夫人高歌獻舞

    部立花蓮醫院日照中心細心規劃歲末耶誕音樂饗宴,今天再次邀請青青唱團,舉辦了一場歲末關懷送暖活動,團長同時也是天成飯店董事長夫人何素青女士,率領團員們一同參與表演並將歡樂帶給年邁長輩。

121411.jpg

    去年十二月份,青青合唱團團長暨天成飯店董事長夫人何素青女士,特地從台北來到花蓮醫院日照中心關懷老大人們,當時答應老大人們每年一定會來巡迴表演。今天團員們再度實現對老大人的承諾,上午回到日照中心進行賓果遊戲與歌唱表演,除了透過賓果遊戲帶領長輩喚起記憶,刺激長輩的思考和專注力,並同時也以美妙歌聲傳遞生命的珍貴,讓長輩們聆聽欣賞。

    此次何團長與合唱團執行長暨鬍鬚張魯肉飯董事長張永昌先生也特地準備精美禮品致贈給日間照顧中心老大人們,分享滿滿的愛與溫暖,期盼每個人都可感受溫馨喜樂與平安的氣息。

121413.jpg

    青青合唱團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足跡走遍台灣,致力公益奉獻,關懷弱勢,服務社會。自2004年起,由團長何素青女士結合了喜愛歌唱、舞蹈的老師及事業有成的中年企業家,數度到各醫院安寧病房巡迴公益演出,用最溫柔的歌聲,帶著溫暖以及滿滿的愛,慰藉每位病人與家屬的身心靈。

121415.jpg

121412.jpg

    花蓮醫院楊南屏院長表示,感謝青青合唱團再度回到花蓮醫院公益演出,提供長輩欣賞優質的音樂表演及團康活動帶領,深刻體會音樂可以陶冶身心,也可以撫慰人心;人不論心情快樂、難過、生氣或失落,透過音樂的傳達,就能釋放出內心的情緒,藉此達到療癒目的。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