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正豐集團與普陀佛教協會送暖 關懷吉安弱勢家庭

    正豐集團在台灣普陀佛教協會釋見蓮法師的引薦下,捐贈共二百份的愛心生活物資給予吉安鄉公所,並於昨天上午在鄉公所前轉贈給鄉內列冊關懷的單親、弱勢兒少與特殊境遇家庭。吉安鄉長游淑貞感謝見蓮師父的善心以及正豐企業的捐助,透過公所物資整合平台,轉贈給二百位吉安鄉單親弱勢。游淑貞也代表吉安鄉親致贈感謝狀給釋見蓮法師。

121104.jpg

   來自台北的正豐纖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尤利春長期捐助公益,在花蓮地區與釋見蓮法師結合各鄉鎮公所捐贈物資也將近十年。而近年來,幾乎每年都會到吉安鄉來關心弱勢貧困家庭並捐贈物資的釋見蓮師父,也讚許吉安鄉長游淑貞對鄉內的弱勢關懷十分重視,是有大愛的地方首長,因此也會繼續與吉安鄉公所配合,讓愛心傳遞發揚,共同為社會盡一份心。

↓請繼續閱讀↓

121107.jpg

    游淑貞說,感謝釋見蓮師父與正豐集團一直以來對吉安鄉弱勢民眾的關愛,今年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弱勢家庭的工作收入也受到衝擊,在天氣日漸寒冷的歲末年終,這份關愛就像冬日的陽光,給我們帶來溫暖,也減輕弱勢家庭的負擔。鄉公所未來仍會持續與正豐企業、台灣普陀佛教協會、千手觀音禪寺攜手合作,繼續募集物資給吉安鄉需要幫助的家庭,並期盼有更多的愛心人士與公益團體為弱勢家庭多盡一份心力,讓更多人重視社會弱勢問題。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