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歲末年終愛心不停歇 響應認養讓愛與知識循環

    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及魏桂英老師,在歲末年終之際,響應愛心公益,共捐贈共4萬元的善款,將作為認養路燈及市立圖書館採購書籍之用,這也是花蓮市首次由民間企業及個人發起認購圖書,深具意義。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公開表揚頒贈感謝狀,也籲請各界共襄盛舉,一起攜手讓花蓮市更美好。

   松成號董事長廖美燕、總經理魏子傑、經理魏琬婷,以及魏桂英老師等4人,今天前往市公所捐贈,由市長魏嘉賢代表接受。松成號與魏老師分別捐贈新台幣2萬元,共計4萬元的善款,2萬元將作為認養路燈,另2萬元則交由花蓮市立圖書館購買各式期刊及雜誌。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120921.jpg

    魏嘉賢市長表示,日前在台南發生一起因路燈不亮而釀不幸的意外,魏老師與松成號看到新聞後,立即與市公所聯繫,希望響應認養路燈,讓花蓮市每個角落都亮起來。他們更同時撥出一筆善款,要致贈給市立圖書館採購期刊與雜誌,讓市圖的藏書更豐富,未來孩子在閱讀上會有更多的選擇,學習到更多不一樣的事物,而也是花蓮市第一次接受善款認購圖書,未來希望有更多的市民一起來響應。

    國小退休老師魏桂英表示,希望盡自己一點的心力,來支持努力市政的魏市長,也希望透過認養路燈點亮道路,讓花蓮市不要有死角,盼有更多的民眾一起來關心市政。

120922.jpg

    魏琬婷表示,松成號深耕花蓮,除提供優質服務予客戶外,也積極投入公益,關懷弱勢族群,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回饋社會,在今年8月時響應用三倍券做公益,認養今年度20盞花蓮市區路燈。今天再度捐贈1萬元,認購明年度10盞路燈,另外也捐出1萬元認購期刊,讓市民閱讀的選擇更多元,希望大家一起來認購期刊或圖書。

    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及魏桂英老師,分別各認養10盞路燈,市公所將路燈上貼附認養者名字;另市圖也將善用捐款,於近期採購期刊與雜誌,包括有文學類、語言學習、時尚、及旅遊類等等,市圖會在雜誌櫃上,填寫上認養者名字,期盼民眾在閱讀時,都能好好的珍惜書籍,也能感恩贈書者的用心。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