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理想大地與雅理文化藝術基金會 至黎明教養院捐贈愛的薑餅屋

    聖誕節即將來臨,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偕同雅理文化藝術基金會,連續第四年送愛到花蓮黎明教養院,由聖誕老公公載著滿車的聖誕禮物與點心,跟黎明的院生們分享,陪伴院生一同展開暖心聖誕月,傳遞來自於應許之地的祝福。IMG_1074.jpg
    12月是屬於感恩、分享、愛的月份,而每年在這屬於聖誕的季節,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都會與聖誕老人一起帶著滿車的甜點禮物,前往花蓮黎明教養院為院生們送上祝福,陪伴院生渡過溫馨聖誕,贈送的品項中,最搶眼的莫過於理想大地點心坊精心製作的大型薑餅屋,宛如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再現,融入聖誕氛圍裝飾,增添了溫暖詳和的氛圍,也期盼這座可愛的薑餅屋能為黎明的師生帶來溫馨美好的12月。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連續第四年與黎明教養院配合捐贈活動的理想大地,今年由林景泉協理代表飯店以及雅理文化藝術基金會進行捐贈,除了大型薑餅屋之外,還準備了聖誕蛋糕、拐杖麵包、拐杖糖、蜂巢糕等點心贈與黎明教養院,不但能作為應景裝飾,還能讓院生享用來自五星級飯店的精美糕點。
↓請繼續閱讀↓

    林景泉協理表示:「和院生一同歡度耶誕是飯店每年12月最重要的事,飯店持續致力於和包括黎明教養院在內的公益團體、學校單位互動,是對在地的社會回饋,發揮服務業的服務精神理念,傳遞溫暖、祝福及關懷至需要的角落,彰顯企業的社會責任。」
    因應聖誕節慶,理想大地也推出期間限定販售的薑餅屋、聖誕蛋糕、以及拐杖麵包等聖誕專屬點心,即日起至理想大地里拉餐廳、AMIGO商店,都可以買到應景的聖誕節限定品項,還會附上透明禮物盒與緞帶,送禮自用都相宜。更多詳細資訊請參照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網站、臉書搜尋「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求職專區